新葡的京集团|350vip葡亰集团-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交易新闻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在鄂中央储备粮进场交易取得新进展

| 时间:2020-07-27 10:24| 字体大小:

2020724日上午10时,受中央储备粮荆门直属库有限公司委托,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通过国家粮食电子交易平台举行在鄂中央储备粮交易专场竞价销售交易会,销售中晚籼稻5708吨,成交3208吨,成交率56.2%,最低价2300/吨,最高价2500/吨,成交均价2349.87/吨。这是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时隔3年多之后第二次成交在鄂中央储备粮,也是今年国家粮食电子交易平台新地储交易系统上线后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成交的首笔中央储备粮。

为了落实完成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工作要求,实现在鄂中央储备粮通过交易平台成交取得突破,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多次到中储粮湖北分公司及相关直属库上门服务,听取意见,完善服务。按照直属库的委托要求,对交易细则“量身定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降低中小微企业采购成本,交易中心免收交易手续费,荆门直属库对成交粮食不增扣水杂、免收出库费用等优惠政策。同时,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加大宣传力度,将交易信息通过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官网、湖北粮网、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会员QQ群、会员微信群同步推送,主动与荆门大米加工企业电话联系,宣传优惠政策,做好交易服务工作。

此次交易成果的取得是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为后续在鄂中央储备粮进场交易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交易中心将继续努力,为交易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当好“店小二”,争取更多类型的粮源进场交易,实现多方共赢的新格局。

 

2020724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新葡的京集团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