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葡亰集团-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油信息

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即将在汉举办

| 时间:2022-07-07 14:04| 字体大小:

 省发改委省粮食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将713-15在武汉举办。来自全省粮食行业136参赛选手将开展技术比拼。

本次活动围绕“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主题展开竞赛,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进一步激发全省粮食职工学技能、练技术的热情,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业务素质水平,为加快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支持。

根据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的工作部署,(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竞赛场地已于6月底完成赛场布置,并组织专家对赛场设备逐一进行了检查,确保运行正常。同时,为实现以赛代训、助力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两个赛场均已向各参赛选手免费开放,参赛选手可提前到达相应赛场开展试训。

近日,各代表队已陆续组织参赛选手到达赛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在各竞赛赛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参赛选手介绍各赛区竞赛项目,如储粮机械通风、储粮害虫鉴别、粮食验质定等,帮助参赛选手熟悉赛场环境,开展实操训练。

信息来源:湖北省粮食局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新葡的京集团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