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葡亰集团-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唐学军副局长赴稻米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 时间:2022-09-28 14:32|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上午,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学军带队赴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现场查看了稻米中心阳逻库区、金控华粮物流项目工地安全情况后,就交易中心及其直属企业节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学军强调,当前正处国庆长假和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点,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各级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安全工作,各级领导也作出了相应的批示指示精神,交易中心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工作,务必把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国庆期间一是要突出重点。稻米中心阳逻库区无收购作业的,要把保粮工作做好,加强消防隐患排查。汉川华粮稻米库点有收购作业的,稻米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带队对各环节安全工作进行亲自督导;二是要紧盯关键环节。加强对车辆进出、搬运作业、粮堆埋人、熏蒸作业等工作环节的安全管理;三是做好人员思想工作,保持稳定。坚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检查结束后,唐学军就省级储备油集中管理、粮食物流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省局仓储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调研。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新葡的京集团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