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葡亰集团-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唐学军副局长到党建联系点交易中心开展督导调研

| 时间:2021-12-23 16:57| 字体大小:

  

    1222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学军到交易中心开展督导调研,深入了解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党的建设,调研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一到交易中心,唐学军副局长便深入干部职工开展谈心谈话,面对面倾听涉房在职干部和退休职工代表对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对省局巡视交易中心房屋处置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深入了解职工家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会上,唐学军副局长听取了交易中心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对交易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交易中心党建活动抓出了成效,楼宇党建和全国交易平台党建联盟具有特色,为民办实事活动成果丰富,政策性出库和合同履约贷惠及粮企,真正做到了学史力行,学史增信、为民解忧。 

    

   会上,唐学军副局长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教育、巡视整改工作,给总支成员和三个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始终做到绝对忠诚;二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坚持不懈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三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推动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唐学军副局长语重心长地嘱咐大家,领导干部首先要讲政治,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按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要完善机制,抓紧制度的牢笼,从思想上知敬畏;要纠正不正之风,弘扬正气;落实严管与厚爱,坚持用好第一种形态;要敢于担当,扛起主体责任。 

  最后,他勉励大家,年节将近,作为粮食人更要贯彻稳中求进,认真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守改革稳定发展底线,同心同力扛稳粮食安全责任。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新葡的京集团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