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葡亰集团-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第五课——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粮食市场论坛

| 时间:2022-05-27 15:47| 字体大小:

   

  526日,由中华粮网、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主办,河北省粮食交易中心、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河南工业大学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粮食市场论坛圆满召开。我中心将此此论坛作为2022年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重要载体,积极参与调研、通力合作,同向发力,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与论坛直播实况 

  论坛通过直播形式聚焦夏粮收购市场形势和粮食安全,以“解读政策、研判市场、汇聚观点、洞察机会”为主旨,邀请业内专家、行业精英共商粮事。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李国祥,中国气象局首席气象专家毛留喜,中华粮网易达研究员副院长柴宁等五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专题分享。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作为协办方之一,总支书记,主任吴萍在大会上进行精彩致辞,她在致辞中谈到,为粮食人准确理解和把握当前的市场形势,尤其是小麦的市场变化,是本次论坛的目的。希望大家通过中华粮网平台增进沟通交流,促进信息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湖北的小麦在全国最早上市,作为此次论坛承办方之一,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将始终和大家一起,持续在行业内深耕细作,探索市场规律,提供全方位的决策参考和交易服务,做粮食人最值得信赖和最贴心的伙伴。 

  通过此次学习,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多角度掌握了小麦产购形势及饲料粮供需状况,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国内外粮食市场走势,从提升市场研判能力入手,进一步提高交易服务水平和储备经营水平。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新葡的京集团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