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葡亰集团-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又双叒”免一项费用,交易中心助企纾困再出实招

| 时间:2022-09-16 13:41| 字体大小:

   如何更好助企纾困,为稳增长赋能?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以“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为载体,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出实招真招好招。自“减免采购交易手续费”后,再减免一项费用——交易秘钥办理手续费,以“招联动”助力储备企业爬坡过坎,渡过难关。

  早在2020年疫情考验下,交易中心为帮助储备企业降低交易成本,共克时艰,主动承担了全省70多家储备企业秘钥办理的费用。今年以来,全省市县两级地方储备企业正大力推进“一县一企”改革,一大批储备企业面临合并、更名和新设等改革措施,秘钥作为储备企业线上交易的唯一“通行证”,客户日常使用频率高,涉及应用场景范围广,秘钥变更办理工作迫在眉睫在此背景下,913日,交易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决定继续主动承担湖北79家粮油储备企业的秘钥变更费用,合计帮助储备企业减免费用6000余元。 

  “交易中心自身也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秘钥的费用虽不多,但减免这笔费用,主动为企业“输血”,让企业享受红利,也是我们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吴萍同志说道。 

  政策靶向施策,服务聚焦质优。下一步,交易中心将持续以“好正优实”的工作作风,“精细贴心”的优质服务,践行“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将党的温暖落到实处,传递到客户心坎上。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新葡的京集团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