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葡亰集团-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 时间:2022-09-30 16:28| 字体大小:

       9月30日,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传达了9月27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湖北省粮食局关于切实做好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工作的提醒要求。

  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萍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和维护国庆和二十大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体干部职工要知于心,担责于行自觉在具体工作中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国庆节将至,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意义重大。所有干部职工都要要提升站位,增强责任,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二是要压实责任,统筹国庆值守和安全生产。做好重点环节与重点场所安全风险防范。对稻米中心所有库点、秋粮收购场所、中心和企业出租房产及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要重点关注,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隐患排查,确保安全防范到位。落实安全报备制度。所有值班值守同志要严格履行报备制度,每日定期汇报安全情况,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是要做好疫情防控、信息、保密及注意自身出行安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做到防疫情、防风险、保安全。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核制度,确保不发生舆情事件。进一步做好安全与维护稳定工作的长期规划,既要立足当下,做好国庆及二十大期间安全与稳定工作,也要为长远服务交易中心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四筑牢节假日期间廉政防线全员要自觉强化节点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廉洁自律、防腐拒变的规矩意识,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旗帜鲜明反对“四风”,坚守底线不动摇,不断增强防腐拒变能力,树牢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新葡的京集团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
Baidu
sogou